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只有8.9mm厚 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Daniel

    【香港行情】当年日系手机厂商NEC推出的N900等卡片式手机,开创了超薄型便携类产品的先河。可惜不支持锂电池以及超短待机时间更换成了该类产品最大的弊病,无法获得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过多青睐。针对这一问题,三星在06年便率先推出了可换电池式超薄卡片手机P300。虽然P300无法打破佳通V100以及VK2000仅8.59mm以及8.8mm厚不可更换以及可更换式手机的最薄记录,但手机能在8.9mm的机身厚度上加入相对主流的硬件配置已属难得。

   其实P300早于前段时间已经登陆香港,碍于当时没有中文软件可用,价格也是卖至极为离谱的HK$5XXX,所以一直没有商家敢做冤大头进货叫卖。如今的P300水货已经刷入了中文软件,价格也回落了不少,喜欢卡片式手机的朋友终于多了一个选择啦。

只有8.9mm厚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注意这台“计算器”键盘还带有MP3播放快捷键

  P300机身体积仅为86×54×8.9mm,重65克。手机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拿起来手感不错。特别是其可更换电池超薄机身设计,给人以惊艳感觉。

只有8.9mm厚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图为:三星SGH-P300

  P300采用了类似D800、Z510等三星全新超薄系列手机的电池、电池盖分离设计。其后盖为一块薄薄的金属片,表面还采用了高贵大方的拉丝设计。

只有8.9mm厚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底部为充电底座接触点以及电池盖锁定拨键

  P300在机身后方,靠左上角位置设有百三万像素摄像头,旁边还有一辅助闪光灯方便用户在昏暗场景拍摄。

只有8.9mm厚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图为:三星SGH-P300

  P300采用了一块220x176的26万色TFT屏幕。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300水货已经刷入了C版(星马行)软件,提供对繁简以及马来语的支持。在扩展性能方面,P300不支持记忆卡扩展以及红外,但蓝牙功能全面,可进行文件传输、打印机连接、拨号、立体声耳机播放等操作。

只有8.9mm厚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只有8.9mm厚三星超薄直板手机P300到货

图为:三星SGH-P300菜单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