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MOTO娱乐智能狂跌400 黑色V3与U6报新低(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09 走进中关村

   在MOTO的智能手机中,E680i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量,作为E680的改进版,E680i延续了E680的“辉煌”,上市以来一直热卖。在配置与外形方面,E680和E680i基本相同,只是在颜色上有所不同,后者为全球通定制手机,系统加入一些移动梦网相关内容,对百宝箱业务支持得较好,游戏资源丰富。


MOTO娱乐智能狂跌400黑色V3与U6报新低(3)

E680i

    E680i的设计与E680无异,十分简洁,只是颜色发生变化,白色与银色的搭配显得更加时尚、高贵。机身仅有一个导航键及四个功能键,绝大部分操作由触控笔完成。手机配备320×240像素、65536色TF触摸屏,40和弦铃声。


MOTO娱乐智能狂跌400黑色V3与U6报新低(3)

E680i

    E680i最大的特点是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这是其它产品所不具备的,它让音乐播放再无障碍,轻松无线。其它方面与E680相同,采用开放系统,嵌入式Linux OS,CPU为Intel xScale,主频高达300MHz,足以轻松运行各种3D游戏,播放高编码率的视频,机身内存50MB,通过SD/MMC插槽,最高可扩容至2GB。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照及视频录制。

编辑观点:

    E680i此次的动作不小,从2950元跌至2550元,性价比陡增,记得前不久,水货刚刚跌到这个价位。2550元对于这样一款PDA智能手机而言,绝对超值,与水货差价极小,我们极力推荐。E680i对MP3播放、3D游戏支持较好,也内置了FM收音机,完全可以代替某些随身影音设备。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