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瘦身风格设计 LG百万像素滑盖手机M610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5:20 PCPOP-电脑时尚

   近日,一款“瘦身”风格的LG滑盖手机亮相,型号为M6100,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LG M6100有别于传统的韩式风格滑盖造型,简约又时尚的造型更能掳获人心,以银黑双色的机身打造出具有科技感象征的设计。LG M6100 方正小巧的机身,把握起来格外顺手,可以说是男女皆宜。LG M6100拥有26万色TFT荧幕,在1.3寸的小尺寸荧幕当中,分辨率高达128×160pixels,荧幕细致无比。

瘦身风格设计LG百万像素滑盖手机M6100亮相
 
LG百万像素滑盖手机M6100亮相

. 130万像素相机

    在LG M6100的流线感造型底下,有内建130万像素CMOS数码相机的功能,拍照的分辨率有1280×960、640×480、320×240、160×120、48×48pixels,让你可以拿着时尚手机到处拍照留做纪念。

   另外,在照相的功能方面,支持效果调整、数位变焦、光源控制、连拍功能、来电大头贴、背景相框、白平衡、强力补光灯、定时拍摄功能,拍照乐趣无穷。

瘦身风格设计LG百万像素滑盖手机M6100亮相
 
LG百万像素滑盖手机M6100亮相

. 内建128MB动态记忆体

    在其他功能方面,LG M6100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EMS和MMS的收发,GPRS CLASS 10无线上网,JAVA MIDP 2.0和WAP 2.0刘览器。此外,LG M6100还拥有128MB的内存,并且支持USB和蓝牙传输。

LG M6100 功能特色:

◎ 滑盖式造型手机
◎ 内建130万像素CMOS相机
◎ 26万色、1.3寸、分辨率128×160pixels TFT LCD
◎ 支持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
◎ 支持MP3 player
◎ 支持USB传输
◎ 支持蓝牙传输
◎ 内置128MB内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