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智尊升级 多普达PPC新领袖Hermes亮相CeBI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3: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磊子

  在PPC手机中首创侧滑盖式设计的多普达838让人耳目一新,滑出的Qwerty键盘配合自动横向显示的宽屏幕,给文本录入带来的便捷性不言而喻,至今仍堪称智能手机中的“领袖之作”。而在今年2月的3GSM与3月的CeBIT2006上,来自台湾地区的宏达HTC又带来了838的升级版本,代号为“Hermes”的智能新领袖。

  做为838的升级版本,HTC Hermes最大的提升在于支持HSDPA高速数据网络,同事也使得Hermes成为首款支持HSPDA的高性能智能手机。软件方面,Hermes与838一样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在硬件方面仅在CPU方面略有提升,由200MHz的Intel PXA系列改为300MHz的三星处理器,而在内存方面依然停留在64MB RAM+128MB ROM的水平。

智尊升级多普达PPC新领袖Hermes亮相CeBIT

与838相比Hermes更为圆润

  性能配置方面,除具备838所具有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外,Hermes也将13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为210万像素。与838的海外版本一样,Hermes依然具备Wi-Fi传输能力(802.11b/g)。

智尊升级多普达PPC新领袖Hermes亮相CeBIT

HTC的产品采用三星处理器尚属首次

  根据惯例,HTC将首先为T-Mobile、O2、Q-Tek、Orange等运营商提供Hermes机型,然后再引入国内销售。由于已经独立获得国内手机牌照,期望有更大做为的多普达极有可能将Hermes引进发售,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智尊升级多普达PPC新领袖Hermes亮相CeBIT

Hermes将首先以T-Mobile的MDA品牌推出

HTC Hermes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三频/WCDMA,支持HSDPA
·CPU:三星处理器,主频300MHz
·内存:64MB RAM+128MB ROM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5.0 For Pocket PC
·屏幕:2.8英寸65K色TFT,分辨率QVGA
·数据功能:蓝牙2.0、红外、USB接口、Wi-Fi(802.11b/g)
·摄像头:210万像素CMOS,带有闪光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