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领略天籁之声 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7:30 IT.COM.CN

  诺基亚-6270 

  虽然早就对音乐手机提出了一定的标准,但是诺基亚却是迟迟不能推出一款令人满意的音乐机型,直到第三版的S40软件问世的同时,带来了6270这首款内置了S40第三版软件的机型,从诺基亚的广告语来了解,不难想象这是诺基亚首款专门针对于影像与音乐而生的手机。

领略天籁之声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270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对诺基亚具有极大意义的机型,其被重视的程度可不是一般般,改进再改进,变化也再变化,无论在外形以及功能、系统、配置上,在6270身上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是首款采用了半滑盖设计的机型,开创了诺基亚滑盖的设计先河,而第三版S40所带来的改变最明显就是屏幕与菜单,诺基亚锐意的为6270选择了320×240像素的QVGA屏幕结合目前最强的26万色TFT屏幕,其改变了以往诺基亚手机所显现的清秀,改而用鲜艳来形容较为恰当。而再者就改变了诺基亚以往那个简陋的菜图,换来的是类似Windows Mobile系统的快捷图标菜单,终于解决了诺基亚多年来的心病了。6270外置了双立体声扬声器,用来支持内建的多媒体播放器,并支持蓝牙耳机播放功能来配合以后所发布的蓝牙耳机,文件支持Midi,MP3以及AAC格式文件播放以及当做手机铃声使用,人性化的诺基亚并可以将这些格式的文件共享于短信、来电铃声等各方面。另一个焦点就是在于6270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在视频录像方面,支持可适应彩信大小的视频短片或根据可用内存而实现不限时录像两种拍摄模式,不过相对于其它200万像素拍摄手机来说并无优势可言。作为一款强调于音乐及拍摄功能的手机,6270选择了mini SD外存储卡作为扩充条件,同时也保留了以往诺基亚那动态管理短信及电话簿的做法,支持FM收音。而第三版S40最后一处改变就是新增加的3D图像引擎带来了全新的流畅三维游戏,多种的游戏模式更加增加了游戏的乐趣,觉得单人游戏已经没有乐趣,也可以通过蓝牙技术,连接上其他S40第三版的手机进行对战。

领略天籁之声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领略天籁之声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270详细介绍

  点评:如果说诺基亚6270是一款强调了音乐及拍摄的多媒体手机,但它让人感到它是更像于一款突出了音效以及屏幕的机型,在第三版S40软件的改变下,6270改进了以往诺基亚不少的缺点,变得更趋于完美。不过较让人觉得不完美之处,那就是体积过大小小。

诺基亚6270基本参数表
卖点:200万像素、第三版S40系统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240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7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70mAh

  LG-G912

  让人看了都怀疑于它与V3的暧昧关系,黑色超薄的折叠设计,不过只要你了解一下它的性能,相信你就知道G912与V3并不是同一个级别的机型。可能在某些外形设计方面,G912并达不到V3所带来的那种享受,但是它并没有V3所带来的缺点,拥有超强的实力。

领略天籁之声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12详细介绍

  虽说在造型它与V3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不同的是G912加入了旋影设计,采用了纳米银作为外壳材质的G912无论在质感还是观感上都是相当优秀,整体体积为:96×50×17mm,其厚度达到了17mm的水平。而G912的卖点也是跟诺基亚6270一样,针对于影像与音乐G912则是LG第一款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GSM拍摄手机,由于加入了旋影的设计与全面而丰富的拍摄功能,可谓是LG在超薄机型G912上的一大突破。尽管并没有采用QVGA分辨率的屏幕,但176×220分辨率的已经足够精细地表现了G912的26万色TFT屏幕,机身下方更内置了具有3D音效双扬声器,由于内建有MP3播放器,并可直接将MP3作为手机铃声使用。如果要说传输接口与内存解决方案一直是困扰LG的最大问题的话,支持了蓝牙传输与机身就具有64MB内存的G912已是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并且G912还支持TF卡来进行扩充,随机更配送32MB的TF卡和数据线,只要连上数据线,G912就能作为U盘使用,当没有移动储存器的使用,G912就能临时充当容量达到64MB的U盘使用。另外,G912提供了150条的短信和1000组联系人的存储空间,基本的闹钟,记事本,世界时间,日程表,蓝牙传输,单位转换等功能都一一出现在G912身上,综合其功能,称之为全能型的手机,一点不为过。

领略天籁之声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领略天籁之声五款超强音乐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12详细介绍

  点评:抛弃了曾经V3所带来的遗憾,200万像素加上3D环绕铃声,旋影机身设计的加入,无不突现出在各方面的最佳表现。韩系机型一向突出了高价位的政策,在G912身上也显得一般般,3字开头的四位数也尚属合数价位,不过在键盘方面,G912表现的较为不理想,过于生硬。

LG G912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机身,强大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自动对焦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64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0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