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三款靓机器跳水 MOTO娱乐智能狂跌4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7:16 走进中关村

时尚U6降价近300元

    作为MOTO的新宠,U6一直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去年MOTO除了RAZR V3,其它方面一直未有建树,作为PEBL系列的首款产品,U6背负着V3一样的使命,MOTO需要这样一款“年度大作”,力挽狂澜,U6被寄予了太大的期望,从手机上市至今,MOTO对其的推广力度非常之大,平媒网媒处处可见其身影,可是过高的售价,让其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虽然人见人爱,可销量却是差强人意。今天小编得到消息,U6降价近300元,仅售2150元。


三款靓机器跳水MOTO娱乐智能狂跌40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U6详细介绍

    U6拥有另类前卫的外形,手机大量采用弧线设计,整个手机无任何棱角,似乎浑然天成,49×86.5×20mm的体积大小适中,出色的做工使其拥有极佳的手感。手机的转轴部分采用高质量的金属材质组成,更引入了磁性翻盖设计,使操作更加自然。U6的外屏采用了黑底白字的LCD,文字垂直排列,看上去个性十足。


三款靓机器跳水MOTO娱乐智能狂跌40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U6详细介绍

    配置及功能方面,U6相比V3没有太大的提高,屏幕依然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铃声为24和弦,支持MIDI、MP3格式,支持JAVA MIDP 2.0、GPRS Class 10、数据传输方面,支持USB及蓝牙。手机内置MyBuddy游戏,通过蓝牙进行无线互联的聊天功能,在手机上设定好虚拟形象,就能通过蓝牙进行无线聊天功能。U6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分辨率为640 x 480的照片。支持176×144像素或128×96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

编辑观点:

    U6是一款时尚手机,以外形为最大卖点,凭借鹅卵石一般的设计,已经获得众多奖项,这种柔美的设计比较适合女性使用。现在降至2150元,也算是比较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