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GSM摄像王 技嘉g-Cam手机拍摄专项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08 IT.COM.CN

GSM摄像王技嘉g-Cam手机拍摄专项评测(5)

图为:技嘉g-Cam手机

  有效成像像素为500万的技嘉g-Cam可以拍摄7M(3072×2304)、5M(2560×1920)、5M 3:2(2560×1712)、2M(1600×1200)、VGA(640×480)五种规格的照片,其中3072×2304像素是以插值方式实现的,实拍样张反映其插值后的画质并不理想。g-Cam提供高、中、低三种锐度以及最佳、较佳、佳三种照片品质,成像质量越高对应的照片容量也就越大。

GSM摄像王技嘉g-Cam手机拍摄专项评测(5) GSM摄像王技嘉g-Cam手机拍摄专项评测(5)

  较为特别的是,技嘉g-Cam提供的曝光补偿级别并没有常见的+0.7和-0.7两档,而是改为+0.6和-0.6,小小的差别并不会对实际成像造成显著的影响。除了自动、阳光、阴天、钨丝灯、日光灯五种白平衡,正常、鲜艳、黑白、复古四种色彩模式之外,在g-Cam丰富的拍摄菜单中还包含了中央加权、点测光、平均测光三种测光模式,自动、100、200、400四种ISO设定等较专业的拍摄功能。

GSM摄像王技嘉g-Cam手机拍摄专项评测(5) GSM摄像王技嘉g-Cam手机拍摄专项评测(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