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5日各地手机:升级超薄刀锋手机急速狂降(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7:33 太平洋电脑网

又遇经典!黑色限量版萨基姆X8平价现宁

   【江苏行情】一年多前,整机外观由世界著名品牌LV设计师Ora-Ito操刀设计的萨基姆MyX8一经登陆市场便得到人们的关注,虽然在法国萨基姆的知名度可谓相当之高,但在中国,萨基姆MyX8的热销似乎也算是沾了不少LV设计师Ora-Ito的光。虽然白色版本的MyX8整机风格素雅,造型简洁,而功能至今也不算落伍,但是毕竟一年多的时间审美疲劳也是再所难免的,原本让人觉得素雅的白色MyX8在消费者的口中也变成了单调的白色MyX8。或许浪漫的法国人也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又或许是近年来手机市场的“黑风”盛行,今天卢柑也在市场上发现了少量萨基姆的黑色限量版MyX8到货!商家的定价也并没有因为限量的原因而上扬,2580元的价格相对其他城市的报价看来的确可谓厚道不少!


15日各地手机:升级超薄刀锋手机急速狂降(5)

点击图片查看萨基姆myX-8手机详细介绍

  相比白色版MyX8,黑色版本在视觉上略显纤细了一些,整机正反面上半部均以黑色为主,而正面键盘部分以及背面的电池盖采用了与白色MyX8相同的金属银色,在厌倦了单调的几乎全白的色彩后,这样的色彩搭配不尤让人眼前一亮,简洁的造型不失前卫的风格,色彩的改变中溶入了更多时尚的美感。不过与近来发售的一些新机型相比,直板的MyX8仍显得稍微偏厚,不过得宜与LV设计师Ora-Ito的功劳,机身无处不在的圆弧设计使得卢柑并不能说出它外观更多的缺点。

15日各地手机:升级超薄刀锋手机急速狂降(5)

点击图片查看萨基姆myX-8手机详细介绍

15日各地手机:升级超薄刀锋手机急速狂降(5)

点击图片查看萨基姆myX-8手机详细介绍

  115mm的机身面板上,手机的2.2寸大屏幕占据了一半的面积,而手机按键做成了长条形,被整齐的排列在屏幕下面,其中功能键和导航拨杆在与屏幕同一白色塑料板块里,但数字键则嵌在一块金属面板中,由于键距很大,所以按键操作的准确率非常高。

  MyX8的屏幕不用多说,QVGA分辨率26万色的顶级TFT屏幕绝对不书于夏普的CGS技术。且高亮度、高对比度一直以来也是MyX8的最大特点之一。手机使用了64和弦的高品质铃声,也支持现下最流行的MP3作为铃声,让你永远走在流行的前沿。

15日各地手机:升级超薄刀锋手机急速狂降(5)

点击图片查看萨基姆myX-8手机详细介绍

  黑色X8除了在颜色上有所变化,硬件配置并没有改变,不过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至今仍不算落伍。实际拍摄效果有赖于CCD镜头,颜色还原真实,明暗对比度适当。加之优秀的屏幕配合,基本没有拖影现象的发生,显示效果也相当好。

  手机的多媒体功能同样的强大,支持MP3、MP4、3GP格式的音视频播放,内置40MB的内存,足以应付日常使用,当然,如果要把X8当成一部MP3或者MP4播放器来使用的话,那你就需要一张大容量的miniSD卡了,利用随机的立体声耳机,完美的影音效果会让你折服。

  [参考价格]:萨基姆 myX-8(热评)(黑色限量版) 2580元
  [咨询电话]:025-83197056
  
[销售地址]:我爱3G 丹凤街鸿飞电信城3楼364包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