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男女都合适 五款简约造型实用靓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7:30 IT.COM.CN

  诺基亚-6230i

  直板小巧,这相信是诺基亚从以前到现在为什么如此受到消费者们欢迎的最佳体现,街机的原素更是占了极大的原因。中性手机相信是诺基亚机型的最佳代表了,不过以诺基亚最近的新品代表中好像是遗失了这一前提,不过带有中性色彩仍有着它的最佳代表,那就是6230i了,要知道它已经来到了2000元的水平了。

男女都合适五款简约造型实用靓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230i详细介绍

  以前的6230曾经是让男女朋友疯狂不已的机型,作为升级版的6230i在改进功能的同时,并没有对外形进行太大的改变,完全是遗留下了其拥有的特色。首先在外形方面大致与6230一模一样,只是在导航键那里多了一个按键。而前鉴于诺基亚6230所突出的商务功能,加上今年消费者对于音乐手机潮流的热钟,所以在升级版6230i身上不但延续了诺基亚“6”系列的强大商务功能,更是强调了其音乐功能。首先是诺基亚6230i的摄像头从6230的30万像素提升到了130万像素的水平上,像素的提升令其拍摄效果所得到改变是可想而知的。另一重大方面则是屏幕方面,6230i虽然仍是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但其分辨率却比6230足足提高了差不多一倍,达到了208×208分辨率的屏幕技术,在两者对比后,你才会发现诺基亚6230i与6230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色彩色世界,无论是在色彩还是文字方面,6230i都远胜于6230。诺基亚6230i全面支持MiDi,MP3,AAC,NRT、MXMF格式文件铃声,铃声的还原能力与穿透力都堪称一绝,但依然内建简单的音乐播放器让人有所失望,只能是靠多媒体均衡器补偿一些地方的不足。其视频播放器也可以播放.3gpp和MPEG-4的视频文件,有着如此完善的多媒体功能,当然需要大容量的内存支持,而6230i选择了MMC外存储卡解决方案。传统的强大商务功能依然在6230i身上表现得相当出色,可存储1000组联系人的电话簿,FM调频广播收听功能,6230i所支持GPRS与JAVA扩展功能有着比往商务机更强的支持,实用的工具依然保持着诺基亚突出的人性化设置。

男女都合适五款简约造型实用靓机精彩导购(4) 男女都合适五款简约造型实用靓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230i详细介绍

  点评:诺基亚的成功是众所目睹的,其成功的因素很大集中在了诺基亚对于消费者们的了解,全面的改善使其更适合消费者们来使用,在6230i的升级过程中就完全可以看出了这一点。功能上的人性化设计与软件方面超快反映速度,还有其简约朴实的小巧造型,却是不少消费者们的理想之选。

诺基亚6230i基本参数表
卖点:130万像素摄像头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208×208
铃声:24和弦,支持MP3 外存储卡:MMC
电池:78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