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造型可爱就好 最适合校园MM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7:30 太平洋电脑网

清新可爱型

  这一类的女孩儿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迷人,或者与世无争的内心如纯净水一样简单、清纯,或者如Lolita一样的梦幻。粉色、乳白色、草绿色以及稍微的亮色都可以这种女孩儿的最佳色彩搭配。只有外形颜色同样保持这份难得的邻家小女孩儿形象的手机才能入她们的法眼。

可爱无敌:OKWAP Hello Kitty(报价 热评) A268

  这款粉色Hello Kitty手机是台湾OKWAP的产品,在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代言人是当红组合Twins,而在台湾的确则是另一当红女生团体S.H.E,偶像无疑具有极强的号召力,而小巧迷人的体型与清新可爱的外观也足以令Hello Kitty争夺大众们更多的目光。

造型可爱就好最适合校园MM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Hello Kitty详细介绍

  粉红色的主色调恰到好处地表现了Hello Kitty的可爱和清新,精致小巧是对OKWAP Hello Kitty手机的最佳写照——只有手掌大的机身体积和80g的重量。在机身上盖有一闪灯环,可根据事先设定的闪动组合在来电和有信息时作出耀目而迷人的七色闪烁,在夜晚中相当的眩目。其中有一项特殊的功能菜单:Hello Kitty的秘密”,详细介绍了Hello Kitty的个人资料、爱好、家庭背景、家庭成员、朋友等资料,好让各位更深入和充分地了解和认识Hello Kitty这位经典的卡通人物。

造型可爱就好最适合校园MM手机精彩推荐(2)

A268主题凸现Hello Kitty卡通风格

  另外,针对女孩们对于星座运程的热爱,特别内置了“星座解说”、“星座生肖”、“星座速配”、“星座求职”、“星座网络情缘”、“星座美丽手册”,血型则包括四种主要血型的优缺点和相关特征,花语包括多种常见鲜花的寄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