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称心如意 近期3000元热卖精品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4:49 天极yesky

中端猛将-三星 SGH-E728(报价 热评 全景) 

  参考价格:2750

  三星一向对手机的外表倍加重视,而三星E728却一改往日淑女形象,显得如此硬朗男人气。三星对这款手机定位为音乐手机,提起音乐手机大家肯定都会想起索爱的Walkman系列,一股橙色旋风使索爱的音乐手机似乎把所有有关音乐的机型都压盖住了。而在过去的一年里,三星在音乐机市场也表现得较为活跃,虽说没有像索爱那样打牌的产品,但这款E728也是销量不错的产品之一。凭介响亮的品牌及可靠的产品质量,三星这款音乐手机也没有输给索爱。

称心如意近期3000元热卖精品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728详细介绍

  E728的外观类似E708似,依然采用了银色和深蓝色的搭配,简约时尚。正面三个MP3播放快捷键印证其音乐手机的身份;内屏为26万色176×208分辨率TFT屏幕,而外屏则为65536色96×96像素的OLED屏幕;其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闪光灯,最大可拍照1152×864分辨率的照片。

称心如意近期3000元热卖精品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728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E728具有高达80MB的内存空间,用户可以用来存储MP3、AAC和MPEG4等格式的音视频文件,还可以存储1000条的海量电话薄和各种基于JAVA MIDP 2.0环境的应用程序扩展。同时它还能够支持将MP3音乐设置为铃声,并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传输。

  点评:作为一款音乐手机,三星E728具有优秀的声色效果。而且支持蓝牙传输,这对于三星手机而言是相当罕见的,待机方面,还算令人满意;不过该机也有不足之处,且虽说拥有海量内存但不支持扩展卡还是有点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