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又见彩蛋 三星新品E368推中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27 IT.COM.CN

    编辑观点:虽然三星的彩蛋机型早就过时,但是最近三星公司又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彩蛋机型SGH-E368,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音乐能力的提升倒是颇具卖点。

    【浙江行情】说起三星“彩蛋系列”手机,那可真是历史悠久,从最早的E708到X468再到比较热卖的E568手机,彩蛋机型凭借小巧的外形和良好的手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特别是女性用户的喜爱。不过随着目前各手机机型的多样化,彩蛋样式的手机看起来已经有些过时。而最近三星手机又推出了一款彩蛋造型的中低端音乐手机E368,虽然样式有些过时,但是良好的音乐功能以及三星良好的口碑,这款手机在中端市场上还算值得关注的机型。

又见彩蛋三星新品E368推中端市场
SGH-E368

    三星E368的机身尺寸为87×45.5×22.5mm,重为79克。很明显这款手机是专门为女性用户打造的一款机型。这款手机有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可供选择,黑色的E368采用磨沙质感,手感不错;而银色版本则采用有金属质感的外壳,看起来要比黑色的版本要高贵多了。

又见彩蛋三星新品E368推中端市场
SGH-E368

    手机正面上的音乐快捷键设计的非常简洁,用户可以完成基本的音乐播放和收音机切换功能。

    E368的内屏为65K色TFT彩色屏幕,外屏为65K色OLED彩色屏幕,铃声为40和弦铃。E360采用了低端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640×480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连拍。视频拍摄方面E360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3GP/H.263格式短片。

又见彩蛋三星新品E368推中端市场
SGH-E368
 
又见彩蛋三星新品E368推中端市场
SGH-E368

    在手机功能方面,音乐功能自然是E368的主打功能,在音质方面E368延续了三星良好的音乐播放效果,不过手机内存仅30M左右,而且不支持扩展卡。另外三星手机中比较少见的收音机功能也在E368上出现,其他功能方面,E368支持2.75G的EDGE技术、支持Java MIDP2 .0、支持通过蓝牙无线连接。

    总的来说,E368在外形方面似乎缺少了点个性,在三星众多彩蛋手机中也没有任何亮点。不过在功能方面倒是表现的中规中矩,而蓝牙功能的加入更是提供了便捷的数据传输方式。目前这款手机再杭州的上市价格为2380元,在中端手机市场还是能吸引不少三星忠实消费者的关注的。

三星 E368

市场参考价: 2380元
经销商: 杭州龙信通信 体育场路373号
电话:(86)0571-858133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