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短信利器 摩托QWERTY键盘手机仅售11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10 IT.COM.CN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 A630(热评)虽然硬件配置一般,不过配备了QWERTY键盘后它在撰写短信方面的优势却不容我们忽视,同时其外观看起来也更为豪华大气,1180元的价格可谓超值。

  重庆行情】摩托罗拉A630这款采用了双键双屏的异类手机其实早在去年便已经上市,不过这款机型在国内一直没有销售,直到今年春节过后它才姗姗来迟。据悉,这次到货的A630也是首次在重庆地区到货,价格仅为1180元。

短信利器摩托QWERTY键盘手机仅售1180

摩托罗拉A630

短信利器摩托QWERTY键盘手机仅售1180

打开折叠机身后QWERTY键盘便出现在我们眼前

  摩托罗拉A630的外观与诺基亚9300以及9500有些相似,都是采用了横向折叠设计,不过它99×45×23mm的机身尺寸以及100克的重量就比诺基亚的两款机型小巧了许多。A630的拨号键盘区位于其单色外屏下方,打开折叠机身后QWERTY键盘便跃然于我们眼前,相信这个键盘在用来发送短信时一定会让用户的输入速度大大提升吧。

短信利器摩托QWERTY键盘手机仅售1180

摩托罗拉A630
 
短信利器摩托QWERTY键盘手机仅售1180

30万像素摄像头

  A630的内屏采用了65535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效果比较一般;2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它还拥有低价机型中罕见的蓝牙功能。A630机载内存8MB,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令人非常遗憾。

短信利器摩托QWERTY键盘手机仅售1180

  总的来看,A630的硬件配置抛却QWERTY键盘之后,便与著名的旋盖机型V80基本一致了。不过它的价格却比V80便宜了许多,目前仅售1180元。A630在满足用户短信需要的同时具备了MP3铃声、摄像头等时尚功能,其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经销商:沙坪坝赛博数码广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