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值推荐 惠普Pocket PC手机6365深入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3:53 IT168.com

3、梅花输入法:PlumSIP

超值推荐惠普PocketPC手机6365深入评测(11) 超值推荐惠普PocketPC手机6365深入评测(11)

图为:惠普6365手机菜单

    HP6365的触摸屏输入对于“拇指一族”来说确实有点难以适应,有什么方法能在触摸屏上实现键盘输入的快感呢?答案就是PlumSIP (梅花
输入法
)。梅花输入法是基于独特的PDA虚拟键盘的输入法,结合了屏幕手写和点击键盘的一些优点,完美支持全拼简拼、双拼,完善的模糊音设置,非常方便单手输入,熟悉后可比较容易达到40-50字/分钟,性能上甚至超越传统键盘和手写输入。如果你是短信一族,那么梅花输入法绝对是你的首选。
4、资源管理器软件:Resco Explore 2005

超值推荐惠普PocketPC手机6365深入评测(11) 超值推荐惠普PocketPC手机6365深入评测(11)

图为:惠普6365手机菜单

  虽然HP6365已经自带资源管理器,但是功能极为简单,因此许多玩家会安装第三方资源管理器,而Resco Explorer系列一直是玩家首选。Resco Explorer 2005 是目前该系列的最新版本,功能较以往版本更加强劲,不仅支持一般的文件复制,剪切,压缩等功能,并加入了文件加密功能,而最令玩家兴奋的是Resco Explorer 2005支持蓝牙发送文件,彻底改变了PPC手机不能使用蓝牙发送文件的缺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