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不再无人问津 摩托A732讨好价25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摩托罗拉“指书”手机拥有良好血统,不仅抛弃了难用的手写笔,而且手写识别率相当高,现在摩托罗拉“指书”第二代A732(报价 热评 视频)正以2588元优惠价向大家走来,现在在大中购买还可返还400元礼卷。

不再无人问津摩托A732讨好价2588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32手机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A732身披时尚银色,小巧的体积让美眉也可以玩于股掌,功能配置方面,A732的主屏采用128×160像素65535色TFT彩色屏幕;铃声采用6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可进行视频拍摄。

不再无人问津摩托A732讨好价2588 

图为:摩托罗拉A732手机

  “指书”对于摩托罗拉用户来说应该不陌生了,准确的识别率和识别速度是摩托罗拉优良传统,这款A732也不例外。另外,A732内置8M内存,并且支持最大512M的TF卡扩展;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内置MP3及视频播放器;内置中英文词典,具备语音朗读功能,可在阅读或书写短信的同时轻松查询,非常贴心。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A732已经不是一款新机器了,现在的价格也已经合理不少,喜欢的话已经可以出手了。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732
  [参考价格] 2588元
  [销售商家] 大中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