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奢华再升级 时尚豪门特别版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7: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Mont

  前言:看看你的手机或许已经很古老了,而且随着如今的越来越重复的工业设计,走在大街上很多人的手机都会有着惊人的相似外表。于是更多的手机品牌开始寻找与世界著名的时装品牌合作为自己的产品添光加彩。虽然这仅仅是一种奢侈品,但是也可以把这种行为看成实验行为,可是谁能预测未来的手机是否就会像时髦的时装一样进入我们的生活呢。

  那些我们所能耳熟能详的著名时装品牌每次都能带给我们美轮美奂的视觉惊喜,正是因为有了那些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我们的生活中才有了更多姿多彩的味道。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几款有着名家风采的手机。

诺基亚7270(报价 热评) & 范思哲(Versace)

  Versace在时尚圈内一项是以奢华、艳丽著称,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款式,兼具古典与流行气质,并游走于高雅和低俗艺术之间。豪华是这一品牌的设计特点,那些宝石般的色彩,流畅的线条,独具魅力的不对称斜裁,使范思哲时装总是大放异彩。

奢华再升级时尚豪门特别版手机精彩导购

图为:范思哲(Versace)

  此款与Versace合作的“倾城系列”的7270原本就具有着千姿百变、心悦灵动的风格,非对称式的外壳设计,艺术的雕花图案设计,红色与黑色相间的不羁搭配设计风格更是在经典的款式中糅入了现代前卫的线条,绝对与Versace的设计风格不谋而合。

奢华再升级时尚豪门特别版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70详细介绍

  整个限量版包括金色与黑色搭配的图腾花朵图案弥漫的时尚面板,按照Versace饰品风格镶满了施华洛世奇(Swarowski)水晶的手机绳,从包装到手机原配的扣式鹿皮质感外饰无不充满范氏风格的整体包装,感觉真的是贵气逼人。特别是那帝皇宫殿般设计的包装盒,大气而且极尽奢华,让人有种要买椟还珠的冲动,毕竟只搭配了30万像素和6万色彩屏的7270在如今百万像素的潮流中已经略显过时。

  尽管为慈善机构筹款而设计的这款范思哲限量版目前在诺基亚的意大利站点已经宣告“售空”,但是依旧为众多时尚迷所追捧。另外原本就高达799欧元(约合8000元人民币)的售价,不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发售等特点,对于国内的诸多爱好者来讲更是一机难求。

奢华再升级时尚豪门特别版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70详细介绍

  当然,普通版的7270仍然是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型号之一,不足2000元的价格也使得这部“时尚玩物”有一些性价比。

奢华再升级时尚豪门特别版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70详细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