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滑出一片天地 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22 太平洋电脑网
    [四川行情]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先企业,联想一直都致力于低端市场的发展,近日一款为学生朋友量身定做的滑盖手机E320(报价 热评)已经在成都长城电信开卖可,除了具有时尚的滑盖造型外,还有咱们国产手机的价格优势,1499元,还不错吧!

滑出一片天地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现身

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

    联想 E320的外型,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滑盖设计,深受学生朋友的喜爱。同时机身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左右两侧有银色边装饰。更可贵的是该机还是采用的半自动滑盖设计,但滑动的手感尚属一般。机身拥有87*42*23mm的三围,连上电池重量也只有93克。

滑出一片天地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现身

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

    在功能配置上:联想 E320采用了65K色的TFT屏,分辨率仅126*16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铃声采用了64和弦铃声,同时还支持MP3;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存方面也是其一大卖点,机身自带了60M的内存,在这个价位上的滑盖机形能配上这样大的内存是非常少见的。电话薄方面支持300组名片式记录,短信息则能存多达800条,而且还支持GPRS和mini-USB数据线与PC连接;另外,一些常用功能: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自动开关机,关机闹钟等也一个不少。

滑出一片天地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现身

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

    在做到低价的同时,联想E320好囊括了MP3,拍照等时下所有的功能,想必学生朋友一定会喜欢上它的。好了,不多说了,大家快去卖场看看吧!

编辑点评:联想E320

滑出一片天地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现身优点
1
滑盖造型时尚
2
价格实惠
3
60MB的内存较大

滑出一片天地联想低端滑盖机E320现身缺点
1
屏幕效果不佳

230万像素摄像头过时

 [参考价格]:联想E320 1499元
 [咨询电话]:028-82910196
 [销售地址]:成都市太升南路中心53号
 [经销商]:成都长城电信通信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