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市就跌 神达A700速降200求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20 eNet硅谷动力
  [上海行情] 作为国内首款具有GPS定位系统的手机神达 A700(热评 视频)除了拥有GPS定位导行功能外,还兼备了智能手机的从多功能。虽说是款“叫好”的手机,但销量却不如人意,于是经销商们纷纷开始降价了本次大降200,一次性听跌到了6600元,但这样似乎也不太过隐。

上市就跌神达A700速降200求销量

神达A700

  神达A700与从多国产智能手机一样,有一个较为规矩的外形,107×57×18.8mm的机身尺寸与148g的重量显得方正的手机而言稍稍重了些,而黑色和白色二款外壳设计却相当时尚,适合商务人士的同时也可被时尚人士青睐。

上市就跌神达A700速降200求销量

神达A700

  这款智能手机除了GPS定位导行功能外,还具备了其它超主流的功能。它采用了6万5千色TFT触摸式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128和弦铃声,支持MP3、WMA、Midi、WAV等文件格式;内置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支持8数码变焦,最大图片分辨可达1024×1280像素。

  由于A700搭载了WindowsMobile 5.0 for Pocket PC中文版操作系统、IntelPXA270 520MHz CPU,因此为SiRF第三代高灵敏度接收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在空旷地区定位精度可达5至15米。此外,这款手机也支持了多媒体卡扩展、蓝牙接口、PDA等诸多功能,在实用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新的体验。目前6600元的价格相对于如此功能而言还算厚道,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又有多少人会去想到使用这个功能呢。

  [品牌型号] 神达A700
  [参考价格] 6600元
  [销售商家] 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 建国西路91弄5号1001
  [商家电话] 64669987-19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