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发布简悦系列 天仙妹妹再度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3:24 中关村在线

     随着索尼爱立信2006春季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六款定位于中高端的时尚机型也都一一和大家见面了,而这六款手机的现身也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和喜爱。而在上次发布会中给小编留下印象最深的除了新品手机之外,就要属那些引领时尚潮流的明星们了,其中天仙妹妹更让小编喜欢的不得了,遗憾的是没有找她签个名啥的。

     今天索尼爱立信在北京举办的“简·悦”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上,就再一次出现了这位网络第一美女的身影。而这次即将发布三款新品手机的魅力与这位天仙妹妹简直是不谋而合,并且每一款都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简美J100c(热评)、简音J230c(热评)、简信J220c(热评)

    简美J100c

    定位于简约之美的索尼爱立信J100c是工作在GSM 900/1800MHz双频网络环境下的,机身三围为100*44*18毫米,机身重量为70克。

索爱发布简悦系列天仙妹妹再度现身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的低端直板手机J100c

索爱发布简悦系列天仙妹妹再度现身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的低端直板手机J100c

    屏幕采用了4096色96*64分辨率STN材质,铃音系统采用了32和弦;电话薄容量为250条;支持USB数据线传输,其它方面:还提供了计算器、万年历、倒计时等日常功能。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