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哪款更划算 摩托罗拉A780手机行水综合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7:38 IT168.com
   文/张洋

   【北京行情】说起MOTO  A78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手机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超大的屏幕、翻盖式的按键可以说是A780标志性的设计,该机如此独特的设计也被LG公司巧妙的借鉴到G832的身上。而功能的强大则更加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如今随着市场大潮涌动,水货版A780价格的下降给予了行货手机巨大的压力,导致行货手机价格的逐渐下滑。下面我们就来关注一下。

哪款更划算摩托罗拉A780手机行水综合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A780是采用了Linux智能
操作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来播放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内置的WAP2.0/xHtml,Opera超文本浏览器支持浏览PDF,Excel,Power Point,Word等多种格式文件,但是机身依然有着厚重的毛病。

哪款更划算摩托罗拉A780手机行水综合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手机详细介绍

  该机配备了65536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TFT触摸屏和40和弦铃声,并且支持WAV,AMR,WMA,AAC,MP3,RealAudio等多种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内置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支持连续摄像功能;该机具备了蓝牙功能,方便了用户的无限通话和数据传输。

  价格形势:现在行货版A780在公主坟迪信通的价格为3150元。而水货的价格则实惠了很多,现在在中关村手机市场水货A780的价格为2300元。

  编辑评论及购买建议:良好的扩展性、超大的屏幕以及齐全的商务功能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不小的方便。不过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缺乏时尚元素以及较大的体积是该类手机一重大的缺陷,而A780也正是如此,较大的身形、超标的体重给用户的携带造成了不便,同时百万像素的摄头也仿佛与时尚气息有些差距。

  现在行、水版A780之间的价格已经达到了800多元的差距,因此选购手机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如此的价格差相比行货手机“全国联保”的服务也并非完全占据优势,因此究竟选购哪款手机,这还要您自己来选择了。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购买水货手机时一定要注意手机的质量,谨防上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