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彩蛋喜降 三星X468惊爆价仅11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又到了女同胞的节日,呵呵别误会,小编不是女性,之所以这么说只是为了套近乎^o^言归正传,既然日子特别,小编当然要特别关照一下女性朋友,今天送上一款三星 SGH-X468(报价 热评)彩蛋手机,最近小降100,售价为1166元。

彩蛋喜降三星X468惊爆价仅1166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468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翻盖手机在小编眼里感觉都差不多,这款X468在外形上也没有什么特色,银色喷漆、圆润外表,似乎三星手机比比皆是。出于定位考虑,三星X468并没有高端配置,单色外屏,65536色的UFB主屏幕,分辨率128 X 160像素,表现差强人意。内置了40和弦雅马哈铃声,铃声只支持mmf与mid两种格式。

彩蛋喜降三星X468惊爆价仅1166元 

图为:三星X468手机

  三星X468支持1000个联系人,每个人名下可记录手机、家、办公室、传真、自定义头像、来电铃声等详细资料。机身可以存储200条短信的存储空间,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的了,彩信方面也内置了150条的存储空间,但彩信的附件要存储在机身共用的内存里,所以实际可以存储的数目会受到系统空间的限制。X468内置了两款游戏,持JAVA功能,到是不用发愁游戏下载。

  编辑点评 三星X468算是一款比较中庸的手机,个性也不突出,不过恰恰是这样更适合平凡的你。

  [品牌型号] 三星X468
  [参考价格] 1166元
  [销售商家] 大中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