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情系女人心 NEC N750特价仅售1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22 IT.COM.CN

    文/Lancer

    编辑观点:NEC N750(报价 热评 视频)继承了日系手机一贯的的精致与典雅风格,内置的百万像素摄像头在千元级别手机中也不多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海行情】在日系大牌NEC的手机系列中,NEC N7系列一直定位于中端市场,其中这款N750承继了N7系统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是NEC第一款具备3D环绕音效的手机,加之NEC手机上并不多见的蓝牙功能,对于公务繁忙而又注重品味生活的人士来说还算是一个蛮有吸引力的产品。目前上海鸿信通手机网对其打出了1099元的促销价,价格很便宜,对此敏感的朋友不妨一看。

情系女人心NECN750特价仅售1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750手机详细介绍

  对所有手机来说,面子都是首要问题,N750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高亮烤漆均匀地分布在N750机身表面,营造出不俗的质感。N750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176×220的高分辨率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淡雅的色彩虽然不算夺目,但得益于高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确实不俗。而64和弦立体声铃声系统加上双扬声器,也能将悠扬乐韵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

情系女人心NECN750特价仅售1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750手机详细介绍

  N750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还支持15秒的176×176像素mpeg格式无声短片拍摄,内置了200条的短信息空间,其中还有40条作为长信息存储使用,内置了500组电话本,每一项可以记录姓氏,常用电话,家庭电话,个人主页,电子邮件,QQ号码等共6项信息。支持多项和全部复制,删除功能。

情系女人心NECN750特价仅售1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750手机详细介绍

  NEC N750继承了日系手机一贯的的精致与典雅风格,内置的百万像素摄像头在千元级别手机中也不多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市场参考价: 1099元
电话:(86)021-63179281 6317664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