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女权主义 智能手机推荐女强人篇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5:18 eNet硅谷动力

  多普达585(报价 热评)

  白色是圣洁的颜色,而任何女性的衣柜中或多或少都有一套或几套白色的服装,而女人一生最美时光只一是穿上白色婚纱走上婚礼礼堂的时候,可以说白色是为女性定做的颜色之一。对于白色,女生都是很难拒绝的,而拥有MP3播放器钻石之称的IPOD外观的手机呢,对于女生的诱惑力有多少。

女权主义智能手机推荐女强人篇(4)

多普达585

  2005年智能机大鳄之一的多普达就推出了这样一款造型出色的产品,她就是多普达585,这款采用纯奶白色直板机身设计,具有IPOD音乐播放器气质的智能音乐手机在上市后就引起了众多女生的关注。585的特别之处除了一身的白色,还在于她在键盘区设置的4个快捷播放键,无形中标识了她出众的音乐播放能力。硬件配置上,585采用了2.2英寸6万色176×220像素TFT液晶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130万有插值嫌疑,表现一般。

女权主义智能手机推荐女强人篇(4)

多普达585

  作为一款标榜影音的产品,585除了播放快捷键外,采用了16位自然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铃声,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9支持包括mp3,SMA, WAV, AMR-NB, Midi 和 SP-Midi等音频格式更支持MPEG4、WMV、AVI格式的影像文件,支持立体声播放,配合专业的耳机足可以媲美中端的MP3音乐播放器。585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 Phone ,无论是在商务应用还是影音表现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扩展上585支持红外、蓝牙和USB数据传输,支持MINI SD卡内存扩展,略显遗憾的是585并不支持热拔插功能。

多普达585相关参数
体积:107×46×17mm 重量:100 克
系统:Smartphone2003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IPOD外观出众,智能系统功能强大,影音表现尤为出众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热拔插,拍摄效果略差

  编辑点评 作为2005年音乐手机市场中最当红的明星产品之一,585拥有出色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和出众的影音功能,虽然在拍摄上稍逊对手,但暇不掩玉,585称得上是智能机中的音乐天后。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