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女权主义 智能手机推荐女强人篇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5:18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D728(报价 热评 视频)

  三星机历来的骂名不少,其中最难听的莫过于“小姐机”的称谓了,之所以能引发如此争议,不过是三星机的售价不够厚道罢了,同等配置的机型平白无故就要比别人卖得贵得多。但话讲回来,三星机的做工、声色、质量都是相当出色的,而很多女性用户买手机不就是图这些么?

女权主义智能手机推荐女强人篇(3)

SGH-D728

  到了2005年,三星也渐渐认识到仅仅凭这几样是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于是他也慢慢向性能方面靠拢,在作为标榜女性机的滑盖产品推出滑盖旗舰D500以及后续版本D510和D600就是一个最好的佐证,而近日,三星更是推出了一款基于S60平台的滑盖产品SGH-D728,这也继S60始祖诺基亚7650后的第二款S60平台滑盖智能机。SGH-D728采用了三星的半自动滑盖设计,得益于三星在滑盖领域的深厚造诣,SGH-D728的制造工艺和滑盖水准都达到了一个相当出色的水准,99×47×22毫米的三维尺寸以及11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滑盖智能机来说也是相当合适。

女权主义智能手机推荐女强人篇(3)

SGH-D728
?
  硬件配置上,SGH-D728采用了Symbian v7.0s操作系统Series60平台,在192MHz主频的ARM4处理器支持下,表现自然出色。SGH-D728采用了基于S60标准的65536色176×208像素TFT屏幕,6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包括MP3/AAC/AAC+的音频回放功能。 SGH-D728采用了131万像素COM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最大352×288像素3GP动态视频拍摄,拍摄长短由内存决定。 扩展上SGH-D728拥有12MB左右的动态内存,支持蓝牙、红外数据传送,支持第三方MMC micro卡内存扩展和热拔插功能。
三星D728相关参数
体积:113×48×20.3mm 重量:110 克
系统:Windows Mobile 2003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S60平台的第二款滑盖机型,外观时尚,功能强大

  缺点 售价较高,MMC micro卡较为罕见

  编辑点评 滑盖手机对于女性有着一种特别的诱惑,而采用智能系统的滑盖手机更是少之有少,三星SGH-D728的出现为略显沉闷的S60智能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滑盖造型更是为许多喜欢滑盖的知识女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