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轻盈 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38 IT168.com

时尚轻盈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时尚轻盈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图为:诺基亚6280手机

  6279独树一帜的立体声扬声器在6280上并未得以沿用,6280只是采用了一般的独立扬声器设计而已,而且扬声器所占的面积也不大,一半空间还被红外接口给霸占了;但值得庆幸的是6280继续沿用了对MiniSD卡扩充的支持,而并没有采用成本相对较高的RS-MMC卡。除快捷键、红外接口、卡槽设置在机身左侧外,机身右侧还设置有拍照键及音量键,侧键的设置与6270的设置可谓大同小异。

时尚轻盈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图为:诺基亚6280手机


背面与按键设计

时尚轻盈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图为:诺基亚6280手机

时尚轻盈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时尚轻盈诺基亚3G新贵手机6280简评(4)

图为:诺基亚6280手机键盘

  6280按键样式的设计保留了6270的设计风格,只是在装饰的设计及按键材质有所区别,大气的按键不仅在视觉上让人感觉相当气派,手感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虽然整体的改动不大,但在经过改良后,出现在6270上的导向键松动的情况没有了,而6280为了便于用户开关滑盖,还特地在导向键上方设置一软胶,作用与三星系列滑盖手机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