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神州群雄逐鹿 三月份初推荐机型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7:39 IT.COM.CN


泛泰-PG8000(热评 视频)
 

  明显目前市场的主流是由音乐、拍摄以及正在兴起的高分辨率大屏幕三大趋势所主导,这对于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品牌-泛泰指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就这样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泛泰推出了一款QVGA分辨率、200万像素以及有不俗音乐表现的重量级机型PG8000,但这只是它的卖点之一,其外形无疑是更加的出众。

神州群雄逐鹿三月份初推荐机型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泛泰PG8000手机详细介绍

  拥有横向横屏操控的设计,其操作方式已经是让你与众不同的了,在操作上,其单手操作的话远比普通手机来得快捷,此等设计也让PG8000的体积大小达到了99.8×51.8×16.1mm的水平,与普通手机基于差不多的水平,重为106.5克。其屏幕设计就如同DC一样,2.0英寸的屏幕集成了QVGA(320×240)分辨率加上26万色的TFT材质更是将其水平百分百的发挥出来。其铃声已是当然是可以支持MP3、ACC以及ACC+等音乐格式的文件作为手机铃声,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PG8000的一个卖点了,因为其拍摄手机跟DC一模一样,如果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PG8000的拍摄水平足已媲美K750的水平了。内建有媒体播放器,能够播放主流的MP3、AAC、AAC+格式音乐,用户可通过添加播放列表实现歌曲的连续播放,并设有多种不同的模式可选择。拥有此等功能,当然少不了强大的传输能力和扩展能力了,支持了蓝牙、红外线等无线数据传输,支持蓝牙打印应用,同时机身有20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RS-MMC卡进行扩充内存。虽然这些已是够吸引人的重点,但是PG8000还有一个更让人惊喜的地方,那就是新增了创意的语音转译(TTS)功能,TTS的全称为Text To Speech,即“从文本到语音”,PG8000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对方发给你的短信用语音的方式读出来,相当的引人趣味。

神州群雄逐鹿三月份初推荐机型导购(2) 神州群雄逐鹿三月份初推荐机型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泛泰PG800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不但是在硬件水平的气势压人,其在特殊功能上更是令人惊喜,相信这也就是来自韩国品牌商们的特色,而泛泰的PG8000似乎是更胜一筹。不过目前PG8000还没有完全在全国各地上市,只在少数地区出现,其售价也是相当惊人的达到了4XXX元。

泛泰PG8000基本参数表
卖点:200万像素加上DC造型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24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20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20/9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