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绘声绘色才娱乐 主流视频拍摄手机精彩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7:32 太平洋电脑网

夏新DV手机二代:A868

  做为国产厂商中实力派的代表之一,继初登市场的A660(报价 热评 视频)引起旋风后,夏新又推出了第二代DV手机——A868。位于转轴部位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与270度旋转屏幕配合相得益彰,使其在使用中充分具备小型DV的感觉。

绘声绘色才娱乐主流视频拍摄手机精彩推荐(7)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新A868详细介绍

  A868支持352×288像素分辨率下24FPS短片的拍摄,而2.0英寸26万色TFT屏、TF卡支持等特性对拍摄性能也大有裨益。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拍摄的视频效果是非常的优秀,足以媲美国外大厂的产品。

绘声绘色才娱乐主流视频拍摄手机精彩推荐(7)

DV造型的DV手机A868

  作为国货,A868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而同时其在软件运行速度、外壳工艺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结语:

  点评了这么几部内在表现都让人满意的手机,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国外厂商还是国内厂商都开始更多地注重多媒体娱乐的性能。如果说2004年的高像素拍照、2005年的高品质音乐播放功能让手机市场充满活力,那么视频拍摄功能或许是近期手机厂商的又一新卖点。对那些喜欢繁事化简的人们来说,高集成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简简单单一个手机却能拥有更多功能或许就是人们的期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