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7日各地行情:百万像素刀锋手机逼近三千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7:31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自从三星滑盖系列一举成名之后,今年的三星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除了加强新品的上市速度外,三星对于新品机型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设计上都大做改进,不仅丰富了三星手机向来薄弱的产品线,同时还壮大了三星手机的消费群体。近来,三星的新品也是接连不断的传来上市消息:年初三星D508的接班人D608的现身,上周最薄的滑盖机D808 又重磅出击,接着大容量后音乐迷你机X818又紧跟亮相。

  再过几天就是妇女节了,一向以女性消费者为主的三星自然也要表示一番。今天笔者得到消息,05年凭借着那首略带忧伤的少女情怀外的法文歌曲而风靡一时的“伊莲”彩蛋女性机猛降400元,从3280元一下跌至了2880元。

7日各地行情:百万像素刀锋手机逼近三千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E568的外观造型和以往的彩蛋系列极其相似,不过千万不要用“彩蛋”之类笼统而肤浅的字眼来形容E568。圆滑轮廓是让女性机的E568不失少女的俏皮可爱,淡淡的深紫色调,与“伊莲”所表达淡淡的少女忧伤情怀更是贴切。和以前温婉柔美的风格不同,E568流畅的曲线更显出灵巧动感,86×43×26.3mm的体积、仅85克的重量尤其适合纤纤细手的MM们使用。

7日各地行情:百万像素刀锋手机逼近三千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此外,E568的键盘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5键和8键是采用突出的设计,不但能够吸引人的目光,而且还带来良好的手感。 除了出色的外形,E568声色功能也是打破了人们过去对三星女性手机的“花瓶”印象。E568采用双屏折叠设计,65536色OLED外屏,以及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让屏幕表现方面一向有好口碑的三星手机再添光彩。同时,该机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三种均衡器设置和多种播放设置功能,在64和弦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对MP3铃声的支持。

7日各地行情:百万像素刀锋手机逼近三千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E568内置1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152×864像素的照片和最高352×288像素视频也已达到了业内最高标准。另外,E568坚持了三星女性手机独有的香水选择功能、生理曲线功能(可计算体力、情绪、智力等各方面的状态)、卡路里计算器、经期计算器、购物列表,绝对让MM们体验到三星手机对女性的专业贴心。而E568的另一大最大的卖点就是第一款内置蓝牙技术的女性手机,和以往三星手机的蓝牙不同的是,E568的内置蓝牙技术除了可通过蓝牙耳机进行无线通话外还支持与兼容手机或电脑进行数据传送。一向不重视内存容量的三星,对E568到是格外厚爱,机身92M的特大内存,MM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交流各种图片与音乐。

7日各地行情:百万像素刀锋手机逼近三千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介绍

  对于三星这个国际手机品牌来说,外形出色,轻巧,百万像素、时尚蓝牙、MP3音乐播放器的E568在上市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从4380元的上市价到如今的2880元,虽然1500元的降幅不算小,但对于三星手机来说却并让人觉得意外。不过大降400之后的行货和水货E568仍然有着800多元的差价,如此巨大的差距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啊!

[参考价格]:三星 SGH-E568(报价 热评 视频):2880元
[咨询电话]:021- 63170507、63538003
[销售地址]:上海浦东太平洋数码广场3期4楼4003室申邮通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