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将智能进行到底 多普达音乐手机585直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4:56 IT168.com
   【北京行情】 2005年是音乐手机年,在这一年里,众多厂商发布了自己的音乐旗舰产品,多普达 585(报价 热评)就是智能音乐手机的一个典范,其iPod的设计理念将iPod与手机完美得结合起来,但是多普达585的价格一直是个敏感话题,尤其是水货多普达585的价格一直都低于行货,我们也接到不少网友买到水货的一些投诉,看来价格因素是调节市场最好的元素之一,不过,今天笔者从市场经销商那里得到最新消息,多普达585近期将进行价格调整,官方定价将调整至2899元,降价幅度达千元,相信官方的这一举措对水货市场有相当大的打击,行货多普达585的价格低于3000元,加之585为智能手机,相信对目前音乐手机市场有极大的冲击。

将智能进行到底多普达音乐手机585直降千元

时尚的多普达智能音乐手机

  多普达585采用成熟的Windows Mobile 2003系统,配备TI OMAP730 200MHz CPU,64MB Flash ROM+32MB RAM内存,即使在现在看来也是高配置组合,应付最流行的商务和移动应用都很自如。多普达 585支持900/1800/1900三频,GPRS Class10,保证了用户能够畅游无线网络,内置的移动MSN Messenger更实现了边走边聊。176×220像素,65536色半透半反射式TFT表现也很出众,显示细腻色彩饱满,带自拍镜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提供多种拍摄模式供选择。蓝牙、红外、USB接口齐备,通过Activesync,与电脑同步通讯录、邮件、日程就在瞬间搞定。

  雪白外观的多普达 585以“真正的音乐手机”、大战iPod一炮走红,成为现今最具代表性的智能音乐手机。多普达 585第一次在手机键盘上集成了媒体播放键,能够非常方便的调用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目前最主流的各种多媒体文件。多普达为这款白色精灵所配的入耳式耳机更是效果出众,很多玩家评价说,其音效表现已经盖过iPod,成为名副其实的iPod杀手。

  另外,除了降价之外,笔者还提醒大家,在降价之后,凡购买多普达585的消费者还将获得128MB miniSD卡,卡中存有多普达 585代言人阿朵精彩的单曲集锦和MTV,相信不少阿朵的粉丝一定会百分百满意。对多普达 585已经关注很久的朋友们,相信得到这一消息以后,一定会特别兴奋吧,还犹豫什么?现在就出手吧!

  友情提示:大家在购买多普达585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机器配件是否齐全哦?以免JS调包配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