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至上 千元高性价比直板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低价神话--摩托罗拉 C139(报价 热评 视频)    零售价:599元

    从摩托罗拉 C139身上中国移动的标志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移动的定制机型,所以在更多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参与移动的某种资费活动来获得这款手机,所以这款手机在市面上的销量并不算大。在外型上,C139继承了C系列低端机圆头圆脑的机身,小巧的65K色屏幕,拿在手上手感也还不错。

实用至上千元高性价比直板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C139详细介绍

    对于一款仅599元的手机,在功能方面自然被压缩了不少,但是摩托罗拉 C139仍然有不少优点:在小巧的65K屏上可以显示将近1厘米大小的数字,特别适合眼神不好的老年人使用,其次是该机标配了920mAh锂电池,但通话时间达到了11个小时,待机时间达到了出人意料的三个星期,看来超长待机时间的特点并不只是飞利浦才有,另外,C139还支持GPRS并可下载JAVA软件。

实用至上千元高性价比直板手机精彩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C139详细介绍

点评:目前在市面上,国外品牌的手机在599元的价位上能拥有摩托罗拉 C139这样功能配置的是极为少见,而且还拥有专为眼力不好的朋友设计的超大字体显示功能,和良好的待机功能,同时支持JAVA下载安装也提高了C139的娱乐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