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3.8节特别版 为武林外传女主角选手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05 中关村在线

郭芙蓉

经典台词:

    “排山倒海!”源自芙蓉惊涛掌中的经典招数

推荐机型:诺基亚7380(报价 热评 视频)

推荐理由:

    这位郭小姐一心想摆脱自己父亲郭巨侠的影子,想成为一名除暴安良的女侠,但却阴差阳错的被大家误认为是“雌雄双煞”。幸好后来被佟湘玉收留,被迫留在同福客栈当杂役,在这段日子里她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但脾气还是像以前那样直来直去。后来,经过种种考验与吕秀才在一起之后,似乎收敛了许多,小日子过得还是蛮让人羡慕的。


3.8节特别版为武林外传女主角选手机(2)

图为:《武林外传》中郭芙蓉的剧照

    而小编之所以为她推荐这款诺基亚7380,首先是因为她随时都要使用“排山倒海”,而这款手机设计得就像口红一样便于携带,以免打架的时候把手机弄丢了;其次,该机在某些改变上与“郭女侠”有些不谋而合,“郭女侠”经历了那么多事,但脾气仍然那么暴躁,虽然改了一些但有时还是控制不了自己;而这款7380虽然是一款升级之作,并且将摄像头提升到了200万像素,但在外型和操作上还是并没有太大的改进;最后一点就是,身为郭巨侠的女儿,家里肯定是不缺钱的,虽然沦落到同福客栈,但只要她一开口买一款诺基亚7380来玩玩还是小菜一碟的吧!:)

3.8节特别版为武林外传女主角选手机(2)

图为:诺基亚7380手机

    这款诺基亚7380是工作在GSM/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其圆润诱人的造型、雕饰着图案的镜面外壳、内敛的无键设计,都令诺基亚7380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114×30×20毫米的三围和80克的重量绝对可以让那些时尚MM爱不释手;该机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04×208像素,并与整个机身正面浑然一身,彰显其高贵的独特气质。

    这款诺基亚7380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之外,最引以为自豪的就是其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视频短片的拍摄。此外,该机还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M4A格式,以及FM调频收音机功能。传输方面,其支持蓝牙传输和数据线传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