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私人领航员 三星即将推出手写双模新机W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46 IT168.com
    随着手机增值市场可供挖掘的空间的减少,手机导航开始成为一种前景广阔的增值服务。借助现行CDMA 1X的高速网络优势,联通成为了率先进行导航增值业务的公司之一,并正式推出“手机语音导航”增值业务。而在推出相关服务的同时,支持的终端产品自然也成为了关键。为此,韩国三星公司再次推出了支持“手机语音导航”及GSM/CDMA双网切换的世界风新机SCH-W399,让人们的驾车出行的同时可获得如拥有私人领航员一般的导航服务。

私人领航员三星即将推出手写双模新机W399

图为:三星SCH-W399手机

  此次三星推出的SCH-W399在外观和造型上依旧坚持严谨和典雅的设计风格,以符合其使用人群的审美需求。尽管看上去似乎体积比较庞大,但实际上该机却几乎是三星最轻巧的双模手机之一,根据有关资料介绍,该机的三维尺寸为93×50×22mm ,而重量则仅为90克左右,加上三星独有的纳米材料表面应用,让手机更添迷人气质。而在手机的屏幕配置上,这次三星SCH-W399也是表现不俗,使用了一个可视面积达到2. 2英寸的26万色TFT主屏幕并支持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而在外屏幕的使用上,则是三星手机中常见的双层显示的64×80像素16色OLED屏幕,提供与众不同的显示效果。

私人领航员三星即将推出手写双模新机W399

图为:三星SCH-W399手机

    在手机功能方面,三星SCH-W399提供相当全面的各种功能应用。支持GSM/CDMA1X(CDMA1X 800/1900,GSM900/1800/1900MHz)网络切换并拥有制式切换热健,一键变换自由自在。通过基于gpsONE技术的“手机语音导航服务”,可在用户驾车时提供语音导航功能,指示用户正确的行车路线,特别适合到外地旅行或是公干的商务人士使用。三星SCH-W999还内置可旋转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丰富拍摄效果,支持可单幅/多画面拍摄(4/6/9),连续拍照(3/6/9),支持有声摄录.更支持夜间拍摄及白平衡功能。而在拍摄模式方面更支持魔术效果(3大类9种),相片贴纸以及视频捕捉等功能。不仅如此,该机还拥有6 1MB左右的手机内存并支持MP3播放功能,拥有5种播放效果,支持歌词播放以及卡拉OK功能。

私人领航员三星即将推出手写双模新机W399

图为:三星SCH-W399手机

  除了拥有48首64和弦YAMAHA铃音之外,三星SCH-W399还内置英汉词典功能,具备我的词典/复习测试/ 设定颜色等功能应有。同时,该机也支持联通全线增值业务,并支持视讯新干线流媒体业务。并具有网络书签功能,记录自己喜爱之网页,方便浏览。为了帮助商务用户更好的管理文件资料和个性信息,这款手机不仅具备USB存储功能而且还能够利用蓝牙技术实现无线方式的语音/数据传输。更值得一说的是,三星这款双模手机还支持智能热感应手写输入技术。其手写功能就像MOTO A732等手机一样可以用手指直接在键盘上输写数字或者短信 并且进入短信息菜单直接默认的模式就是手写输入 ,为用户提供最为快捷方便的书写方式。

  据悉,这款三星手写双模手机将由天音代理并将进行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而上市时间则被安排3月份正式开始上市销售。而为了解决待机时间问题,W399还配备了800毫安时和1100毫安时两块电池。此外,三星还将在近期为联通推出一款双模超薄滑盖手机SCH-W56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