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6日各地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音乐手机狂降90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7:28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对于一款上市价格高达五六千的高端手机,有谁会想到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后,就可以用不到三分之一的价钱买到它呢?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猜到Samda今天要说的是哪个品牌的手机了。没错,它就是来自被誉为“跳水王子”的三星,三星手机除了价格跳得快,而且还有个让人很难看懂的现象——改版机比行货机火得多!

  由于三星在改版机市场的火爆,作为网友公仆的我当然不能漠视它了,今天Samda就深入了改版机大本营——华强北远望手机市场,在这里终于发现了网友爆料说能以上市价三分之一价格购买到的三星牛机——三星D500,这款手机在此前报价一直在2300元左右,今天突然血降500多,报出了1799元的全场最低价!对于如此一款高端机,竟能做到如此低价,想必大家都心动了吧?

6日各地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音乐手机狂降900(4)

图为:三星D500

  只说三星D500,那些对改版机不熟悉的网友可能会很糊涂,其实它就是D508的国际版(谁不知道?)。它除了个“SAMSUNG”的标记与D508的“ANYCALL”明显不同以外,其它都一样,甚至软件在刷完G1版后也与D508一样了。

6日各地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音乐手机狂降900(4)

图为:三星D500

  虽然大家对于D508\D500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但作为例行公事,Samda还是要向初次接触它的网友做个介绍。三星D500屏幕采用1.9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真彩屏,内置摄像头采用了带闪光130万象素COMS摄像头。

6日各地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音乐手机狂降900(4)

图为:三星D500

  作为三星的旗舰产品,D500拥有众多卖点。首先是它高分辨率大屏幕;其次是它内置的百万象素级摄像头,结合机器内置的96M大容量闪存能够拍照片和拍短片;还有就是它的64和弦铃声,而且还支持MP3铃声的;另外它还是三星第一款支持蓝牙的手机,所以在众多宣传中都能见到它被放在一个蓝牙耳机旁边。其它功能上,D500支持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内置WAP2.0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还专为JAVA应用程序分配的4M独立存储空间。

6日各地手机行情:百万像素音乐手机狂降900(4)

图为:三星D500

  D500设计上最让人觉得遗憾的地方想必大家也非常清楚,那就它本该有的插卡功能,这使得支持MP3/MP4播放的它让我们觉得很不实在,因为80M的空间只能存十几首歌曲,存MP4就更少了。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亲自去华强北各三星手机专柜看看。

  [参考价格]:三星 SGH-D500 1799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远望1603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