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见证Cybershot 索爱K800简评及海量样张赏析(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见证Cybershot索爱K800简评及海量样张赏析(9) 见证Cybershot索爱K800简评及海量样张赏析(9)

K800实拍样张

总结:势必引爆新一轮拍摄手机热潮

  做为索尼爱立信母公司之一索尼的又一经典品牌,DC品牌Cyber-shot最终走上索尼爱立信品牌手机,也标志着手机拍摄功能的进一步专业化。正如Walkman品牌的加入有助于“音乐手机”这一概念的完善一样,或许标有Cyber-shot并采用Cyber-shot影像拍摄系统的索爱拍照手机,将会催生一个新的概念:DC手机。

见证Cybershot索爱K800简评及海量样张赏析(9)

新一代拍摄手机的代表

  在2月28日的发布会上,索爱明确表示其影像产品战略将“利用索尼在影像领域的积累”。联系到众多索爱品牌Walkman机型,索尼在影音娱乐等多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索尼爱立信的重视,丰富的资源得到了进一步的整合。

见证Cybershot索爱K800简评及海量样张赏析(9)

索爱明确表示将“利用索尼在影像领域的积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