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银色纪念版N-Gage QD到货1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9:58 IT.COM.CN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久违的QD再次现身,1380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算,这种银色版的QD可是非常少见,具有收藏价值哦。

  【重庆行情诺基亚 N-Gage QD(报价 热评 视频)应该是广大机友非常熟悉的手机了。这款2004年5月上市的手机是前作诺基亚N-Gage的简化产品,同样定位于游戏方面。因此不少男孩子都以拥有一部QD为乐事。不过满大街的QD千篇一律,拿着它总少了些感觉。最近重庆到货了一批海外版的银色纪念版QD,独特的它相信会满足你的“虚荣心”吧。

诺基亚银色纪念版N-GageQD到货1380

QD银色纪念版

诺基亚银色纪念版N-GageQD到货1380

这款银色纪念版是为movistar推出的特制品

  除了银色的外观之外,这款银色纪念版QD与之前的产品完全一致。据称它是为西班牙著名手机通讯运营商movistar特制的,因此在机身背后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movistar”的字样。QD采用176×208像素的4096色TFT彩色屏幕,24和弦铃声,拥有蓝牙接口。QD的游戏功能建立在基于Symbian OS 6.1的Series 60 Developer Platform 1.0平台之上,CPU主频为104MHz,机载内存3.4MB,可通过MMC卡最大扩充至512MB。通过安装Realone、SmartMovie等软件,QD可以播放rm、avi等视频文件,娱乐功能非常强大。

诺基亚银色纪念版N-GageQD到货1380

海外银色纪念版QD

  目前市面上的QD外观比较单一,而这款海外银色纪念版QD则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清新的气息,1380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喜欢游戏的朋友可以下手了。经销商:3G之星电讯,沙坪坝赛博数码广场3楼A7,为023-65412634、6540000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