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争风吃醋 各大主流品牌主打机型尽献(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51 IT.COM.CN

三星SGH-D608(报价 热评 视频)  

  可以说三星一直是专做贵族系列的手机了,最显著的当然也就是其高价政策了,不过其不俗的机身设计无疑是牵动着不少消费者们的心。在不断改进功能的发展下,三星手机更是具备了各方面的优势于一身,唯一不足也就是那个价钱了,可像D608这样的机型,相信你也认了吧。

争风吃醋各大主流品牌主打机型尽献(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60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D608可谓就是集所有三星的优点与改变于一身。继承了三星优异的滑盖设计,整体采用了黝黑的颜色,与之前推出的那款E638有着较为相似的地方,不过D608的体积稍大了点达到了96×46.5×21.5mm,重量略为增加到99克。屏幕方面三星再次演绎了在技术上的突破,26万色的TFT屏加上三星的四原色技术,最大突破点是采用了320×240像素QVGA分辨率,其显示效果更是达到另一颠峰,清晰、色彩艳丽的显示效果叫人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另一方面三星在音效方面又有提升,D608机身两侧内置了立体声扬声器,在播放MP3时更是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3D环绕音效,比以往的机型又有质一样的飞跃。同样的D608可以将MP3设为来电铃声、闹钟等方面,但还是不能与短信铃声同享。D608是三星在GSM网络第一款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在拍摄功能上提供了全面的功能,包括上ISO值与曝光等专业功能。机身同样是可以存储上200条的短信与1000组的联系人,内存则达到了81MB,而以往三星手机的遗憾终于在D608上得到了解决,对TF卡提供了支持,蓝牙传输继续保留在D608身上,并且增加了可以通过蓝牙直接打印的功能。作为年度大作,三星D608身上还有一定的创新,增了增加了智能手机上常见的Picsel功能,能够在手机上实现阅读Office文件功能,支持本地阅读Word,Execll以及PPT文件,但并不能直接在文件上进行修改。另一创新就如D608的宣传片上所言,提供了AV端口与电视相连接,但三星D608的视频连接并不是单单的像其它可以与电视连接的手机一样单看相片等功能,而是能把电视机当做手机的显示屏来使用,选择菜单、播放相片与视频、阅读文档等操作均可能在电视上演示,整体的功能几乎可以媲美上一款智能手机所能拥有的功能了,更有些功能更是智能手机都不能拥有的。

争风吃醋各大主流品牌主打机型尽献(6) 争风吃醋各大主流品牌主打机型尽献(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608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你是否心动了?的确,三星在外形方面的造诣实在是令人心动,加上精致的做工以及如此强大的功能的加入,200万像素、QVGA屏幕、外存储卡,双环绕3D扬声器等等,创造了三星历史上最强的一款机型。在不断下降的情况中,D608会成为不少用户的心头所选。

三星D608基本参数表
卖点:几大创新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24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81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00/1100mAh


总结

  其作为各大主流品牌的主打机型,其价格一定还有降价的空间,不过目前这几款机型在价格上都是算是较为实惠的了。上述的机型当中主要是以中端到高端机型为主,像摩托罗拉L7与诺基亚7360是两款接近于2000元的机型,主流的功能,不过没有太强大的功能,其两款机型都是造型吸引人。而索爱K750可完全是一款接近于完美的机型,也是目前不少消费者仍期待的机型,不过要等它降价的话,还要新品上市之后才行。最后两款多普达585和三星D608的话,不过两款作为中性机型都适合不同层次的男女朋友,价格高昂也令它们有选择性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