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六大革命性提升 夏普VGA屏幕机王904SH解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18 太平洋电脑网

总结:904SH体现了日系顶级厂商依旧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

六大革命性提升夏普VGA屏幕机王904SH解析(6)

904SH体现了日系顶级厂商依旧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

  904SH在总体造型上依然没有突破,还是自902SH以来的回转2轴式设计,不过在线条上更偏向于流线型。除了VGA屏幕和上述几大功能上的提升之外其余硬件配置也基本维持在前作903SH的水平:依旧是128和弦环绕立体音效,内存在20MB容量左右并支持miniSD扩展。904SH的上市时间预计是今年4月下旬。

六大革命性提升夏普VGA屏幕机王904SH解析(6)

904SH目前共有三种颜色可选

  虽然三菱已经刚刚宣布退出中国手机市场,成为继东芝,松下之后又一个败退的日系厂商,但是从夏普这款2.4英寸液晶屏幕,具备面部识别和动作识别的904SH来看,其所代表的日系厂商在屏幕,摄像头,新技术方面的优势无疑还是相当明显的。相信在3G时代即将到来的时候,众多主打技术流的日系厂商如果能好好吸取之前在品牌和渠道建设,宣传和本土化等方面失败的经验教训,必能卷土重来,重现昔日的辉煌。

夏普904SH简明参数表:

·网络:WCDMA/GSM 3频 3G双模
·体积:104×50×28 mm(903SH的体积为109×50×29mm)
·重量:151 g(903SH的重量为148g)
·屏幕:26万色2.4英寸ASV屏分辨率VGA(640×480像素)
·铃声:128和弦,环绕立体音效
·主摄像头:320万像素CCD,2倍光学变焦
·副摄像头:11万像素CMOS
·内存:20MB机身内存,支持miniSD扩展卡
·数据性能:蓝牙,支持蓝牙对战和聊天
·特殊功能:动作识别,面部认证,GPS定位,电子漫画阅读
·上市时间:2006年4月下旬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