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OLED屏幕 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29 PCPOP-电脑时尚

对比:火拼W800c 优劣势完全解析

    在看完了众多规格和性能介绍后,小编认为最重要的决定因素在于明基西门子S88颇具针对性的配置与功能使它一下成为了索尼爱立信W800c的最大竞争对手,因此也被国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那么,它相比索爱W800c都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

    .优势

    1、屏幕色彩: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左为索爱W800c、右为明基西门子S88
 
    先前我们已经提到过了,明基西门子S88是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性能方面较强。从对比图中也可以看到,S88色彩柔和,层次分明,细节清晰。但是,亮度有待提高,一些暗的地方几乎看不到东西了,因此选择S88的朋友可以用一些颜色较浅的图片作为背景。另外,图像色彩还原度较低,本应黄色的花瓣已经变成了菊黄色。
 
    相比S88,W800c屏幕亮度就比较好,色彩还原度高,不过纹理模糊,细节表现力稍差。
 
    2、可视角度: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索爱W800c/明基西门子S88
 
    这一点在屏幕解析中也有所提及,OLED屏幕不存在可视角度问题,所以很明显,无论从下往上看,还是从左向右看,S88的可视角度均要大于W800c。看来,屏幕的优势相当明显。
 
    3、拍照: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11)
 
左为索爱W800c、右为明基西门子S88拍照样张
 
    从图像的清晰度来说,两款手机的差别不大,图像层次分明,清晰度高。与屏幕色彩对比相似,W800c的图片亮度较高,而S88的图片则要暗一些,不过相片色彩还原度相比屏幕的还是要好多了。另外,S88的拍照功能要多于W800c,这一点我们先前也有所介绍。
 
    4、价格:
 
    价格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作为双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在市场中如何定位是决定它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明基西门子S88的零售价格为2980元,对于一款手机而言,这个价格可以说在主流位置上,相信能够得到手机用户的认可。相比索爱W800c,510元的差距也存在一定的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