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OLED屏幕 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29 PCPOP-电脑时尚

● 测试篇:

    为了测试这款“专业”的拍照手机,我们使用了测试数码相机的一套流程。首先是测试画面的成像均匀度,把使用S88拍摄的照片放大至100%,然后通过对比画面中心和四周的成像质量来判断这款手机的成像均匀度。然后是测试它的白平衡准确度,用手机的自动白平衡与其他几款数码相机的自动白平衡进行对比。最后是在手机上非常少见的ISO设置,我们分别拍摄S88的各档ISO样片,然后进行对比看看到底实用不实用。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图为:明基西门子S88拍照样张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图为:明基西门子S88拍照样张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图为:明基西门子S88拍照样张
 
    S88使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CD,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通过上面样张的100%截图我们可以看出S88的成像均匀度非常好,特别是画面右下角的电池部分,分辨率及锐度绝对比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成像不差。再看它的中心部分截图,成像效果依然很清晰,只是200万像素相对于数码相机来说在分辨率上还是差了一点,不过作为手机来说我们已经非常满意了。
 
    最近的数码相机流行一股高感光度风,几乎所有大厂推出的新品都具备高感光度的功能,少则支持ISO 1600,更有甚者推出了支持ISO 3200的机型。高感光度的优点毋庸置疑,在光线条件不好的环境下,例如酒吧或者餐厅,如果拍照的时候使用闪光灯,不仅效果不好而且还会影响到其他顾客。以前也只有笨重的数码单反相机加上昂贵的大光圈镜头才能在这种环境下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而高感光度数码相机的出现让普通用户也可以简便的拍出效果很好的照片了。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旗舰手机S88评测(7)
 
图为:明基西门子S88拍照样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