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给你点颜色看看 多普达最新PPC手机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47 IT168.com
    提起智能手机,人们往往都会觉得比较呆板的造型,或灰或黑的颜色,外观通常不是他们的长项,特别是针对高端市场的手写智能手机,因为高高在上显得更加不够“生活”。不过在2006年,也许人们能够看到更多“五彩斑斓”的智能手机了,因为即将推出的dopod新机——dopod 830据说将有4种颜色并配合不同配置,势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给你点颜色看看多普达最新PPC手机谍照曝光

 这次接触到的只是黑版的多普达830

  随着830上市期限的不断临近,各种关于dopod 830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今天我们拿到的,是宣称最先上市的dopod 830黑色版本。虽然外形酷似dopod 818,但是据dopod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机器实际上是全新的:采用了128MB ROM和64MB DDR RAM的内存,全新设计的软键,全新的处理器和大名鼎鼎的Windows Mobile 5.0。小编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款机器非常酷!纯黑的外观为磨砂质感,配合镀铬的听筒和银色的按键,雍容非常不一般。新的按键设计也非常独特,在以往配合软键使用的两个按键之外,还增添了Windows键和ok键,此外接听、挂机、导航、确认键也与dopod 818大不一样。

  该机配备了支持微距摄影带自拍镜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说是出人意料,也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以往高端Pocket PC在拍照上通常没什么优势,这次的dopod 830不但有着大像素的摄像头,拨动环绕镜头的圆环还能进行微距拍摄,并支持2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拍摄效果相比市面上其他Pocket PC机型有着大幅的提升。

  据多普达可靠人士透露,dopod 830系列将提供4种颜色:黑色、银色、蓝色、粉紫色,并将配合不同的配置和附件,其中还有一款是限量机型。dopod 830的海报也已经泄露。小编将密切跟踪这款机器,带给大家最新的消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