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银河智能先驱 TCL 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46 IT.COM.CN

    作为智能手机,e787的短信息存储容量可谓海纳百川,分门别类地设计了200条的收件箱,20条草稿箱,各200条的已发信息和发件箱位置,更加惊人的是,机身还提供了1000条的精采信息记录空间,精采信息功能就大致相当于机身存档功能,可以存放值得保存的信息,总数超过1500条的文本短信息记录空间足以应付商务使用的强度。短信查询功能对于大容量的短信记录十分使用,按照姓名,号码或地址,标题或重要内容作为关键字,就能在茫茫的短信海洋中查找到所需要的短信息,大大节省了逐一查找的时间。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图为:TCL e787手机

  在短信息编辑发送功能中,建议用户先选择收件人号码,只要轻触发送之后的符号,就能直接查找到电话本中的联系人,e787人性化地将联系人字首字母或中文抽取出来,直观的查询方式简单易用。完全摒弃了键盘输入的e787文本输入功能全赖手写输入完成,手写输入成功率的高低以及速度直接影响了使用的便利性。在此项目中,e787再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无论是手写输入识别率还是识别速度表现都十分优秀,评测人员曾经试验在较颠簸的行走中的公共汽车上测试e787的手写识别率,较潦草的字体和外界环境的影响并没有令手机的识别率下降多少,只要能保持笔画清晰,e787都能快速顺利识别。如果要在中文,英文,数字三种常用模式中切换也相当简单,只要按屏幕左下角的输入法切换键即可。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图为:TCL e787手机菜单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图为:TCL e787手机菜单

  彩信的编辑界面更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超大的2.4英寸平面上就只是上下两个横幅出现功能图标,单击左下角的插入键就能插入页面,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声音文件,右侧的是删除按键,随时可以对不满意的内容进行删减,最多可以编辑20页的彩信内容。e787直观而简洁的编辑界面方便实用。

银河智能先驱TCLe787手机零售版评测(6)

图为:TCL e787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