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音乐与摄像同在 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36 IT168.com

立体声双扬声器、摄像头、样张

  有了功能强大的外屏与多媒体功能按键,自然要有出色的扬声器才能为主打音乐的803T提供强劲的“硬支持”,在这点上,803T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并安排在机身背面,位于摄像头的两旁,而通过实际播放的效果来看,声音透过面积适中的网状扬声孔,达到了让人满意的程度,首先立体声环绕音效较为明显,音场宽广,但音量一般,其次是人声、高中低音段及乐器声等各方面音效均有较好的表现,且不会出现杂音现象。此外,803T拥有64和弦铃声系统,并预置有支持后台播放的MP3播放器,支持播放MP3、AAC,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且可采用USB数据通过与电脑连接,启动音乐数据传输软件Beat Engine后,可直接从CD上抓取音乐存放到miniSD卡当中,尽显803T的优势。

音乐与摄像同在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3)

图为:东芝803T手机摄像头


  与我们常见的3G有点不同,803T并没有采用双镜头配置,不过226万像素的CCD镜头也同样引人关注,且镜头有闪光灯作为辅助,在光线不足的地方也能正常摄录,稍显不足的是镜头位置安排不太合理,在拍摄时镜头时常会被握住机身的手指挡住。而在拍摄能力上,该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 1728×1296 像素静态图片,兼容1600×1200像素等多种分辨率模式,并拥有13.5倍的数码变焦能力,且支持近拍和夜景模式等拍摄功能,也支持有声视频录像的摄录。当然,特效、白平衡及快门声等常见的功能也一一支持。

音乐与摄像同在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3)

图为:东芝803T手机拍摄样张

  得知226万像素的CCD摄像头,笔者对其成像效果抱着莫大的希望,但实际拍摄的样张却让笔者无比失望,抛开其清晰度不言,其对色彩的还原程度就明显不够好,且对光线的过滤能力也有待于提高,当然,本文的主角并不能代表803T全线产品,待到803T的解锁版及中文版上市时,或许会有所改善。

音乐与摄像同在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3) 音乐与摄像同在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3)

图为:东芝803T手机及电池

  定位音乐及摄像的803T,配备1000mAh的锂电池是理所当然的事,只是3.6V的电压规格较为少见,相对于我们常见的3.7V电池而言,其充电速度及电池续航能力如何呢?我们在实际应用中便可得知,而据官方资料表示,803T的电池在一般情况下可实现320 分钟(GSM)或180分钟(UMTS)的通话时间,而待机时间则能维持270小时(GSM)和400小时(UMTS),而在笔者一个多小时的简单试用中,电池电量依然为满电状态,这也表明该电池拥有相当不错的续航时间。

音乐与摄像同在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3)

图为:东芝803T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