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音乐与摄像同在 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36 IT168.com
    文/hotoz

    前言:日本三菱电子和松下电子的“手机之旅”在中国遭遇的困境已是不争的事实,由此而引发的众多舆论,也逐渐演变成对日系手机发展趋势的猜测与推断,不过,虽然日系手机在中国的境况不容乐观,但在欧洲等地区的表现却能让人看到一线希望,特别是东芝,其在推出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TS912之后,再度联手欧洲无线巨头沃达丰(Vodafone),推出了定位音乐并拥有226万像素摄像能力的娱乐新机型803T,给郁郁不得志的日系手机注入了相对旺盛的生命力。

音乐与摄像同在东芝803T手机抢先体验

送测配件: 一电一充。
编辑点评: 定位音乐的803T,不辱使命般地将立体声音效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添主流的屏幕与网络连接及数据传输功能,只是作为卖点的摄像头让人失望不已。
 

尺寸: 100×47×26毫米 重量: 134克
屏幕:

外屏:1.3英寸4级灰度STN屏幕
内屏:2.2英寸26色TFT屏幕

屏幕分辨率:

外屏:160×96

内屏:320×240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摄像头: 30万像素CCD镜头
内存容量:
10MB 扩展功能: 支持mini SD卡扩展

特色:多功能的外屏及对应的功能键,226万色的CCD摄像头等等。

  沃达丰(Vodafone)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网络公司之一,拥有超过一亿五千二百万的用户,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商业体系,其雄厚的技术底蕴及经济实力也为业界所瞩目,同样地,日本东芝公司也有着不可忽视的技术与经济实力,如今强强联手所推出的多媒体强档机型803T,延续了日系手机的设计风格,拥有蓝色、红色、白色三种机身色调,而今驾临评测室的为白色版的803T,那该机的表现如何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