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清爽直板 S60智能机Sendo X仅11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25 IT.COM.CN

    文/Lancer

    编辑观点:Sendo X实际是较早一批Symbian S60机型,目前它平易近人的价格相信能打动不少对智能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

  【上海行情】 Sendo X实际是较早一批Symbian S60机型,只是在国内上市较晚,在上市初期就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打动了不少对智能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虽然在现在智能手机已比Sendo X当初上市时普及的多,但在价格上大多还是比较高昂的。而现在的Sendo X则凭借着远比当初更实惠的价格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目前上海51mobilecn到货的这批Sendo X的价格仅为1168元,这个价格的震撼力可不一般。

清爽直板S60智能机SendoX仅1168元

图为:Sendo X手机

  Sendo X采用了较为清爽的直板造型,机身厚度和重量都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其屏幕为65K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铃声为64和弦,音量较小但清晰度良好;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并拥有防红眼功能。

清爽直板S60智能机SendoX仅1168元

图为:Sendo X手机

清爽直板S60智能机SendoX仅1168元

图为:Sendo X手机

  Sendo X采用了Symbian 6.0操作系统,CPU为120Mhz ARM 9,机身内存为32MB,支持MMC/SD卡扩展,这个配置像对其价格来说很值了。它支持HTML4.01、WAP2.0、XHTMLMP、SSLSecurity、WTLS网页浏览;至于其它功能,它还支持SMS、EMS、MMS、JAVAMIDP2.0、MP3播放功能、蓝牙以及红外传输等,功能相当全面。

清爽直板S60智能机SendoX仅1168元

图为:Sendo X手机

  Sendo X目前基本配置为一电一充一耳机及数据线光盘,低廉的价格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特别是64M RAM简直就是Windows Mobile的配置了,何况目前还没有几款同级别的智能机能做到这个价格,可说是近期最超值的智能手机,难有敌手。

市场参考价: 1168元
电话:(86)021-51294903、138169096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