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滑动的精彩 三款主流滑盖手机横向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3:06 PCPOP-电脑时尚

 
    有关手机的高度和宽度小编就不多做介绍了,以上六张图表现的还算比较清楚。
 
滑动的精彩三款主流滑盖手机横向测试(4) 滑动的精彩三款主流滑盖手机横向测试(4) 滑动的精彩三款主流滑盖手机横向测试(4)
 
三款手机电池对比
 
    电池对手机的待机时间有较大的影响,但不是绝对,还要看手机本身。目前飞利浦手机在节电方面有绝对的优势,这方面显然很少有对手。其它待机时间还可以的手机包括诺基亚、索尼爱立信阿尔卡特,一般可以保持3天左右,而飞利浦手机基本可以待机5天,甚至一周,国产手机在省电方面没有突出的品牌(根据以往经验)。由于测试待机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得到准确的结果,因此,处于时间的考虑,小编并没有亲自试用,在此也不能不负责任的乱说。
 

测试项目

飞利浦960

诺基亚6270

三星D608

外观

★★★★

★★★☆

★★★☆

点评:小巧,按键设计合理,接口通用性强。

点评:稍大,棱角分明。

点评:圆润,时尚。但按键设计有些不方便。

 
色彩、可视角度对比:三星D608棋高一招

    ● 色彩对比:

    向三款手机中输入同一张图片,这张图片色彩鲜艳,细节清晰,以便考察三款手机屏幕色彩度。当然,针对三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不同,我们输入的图片分辨率也不同,飞利浦960为176×220、三星D608为240×320、诺基亚6270同样为240×320。

    通过这张“花”图片,可以感觉到,三星D608的色彩还原非常好,图像较另外两款产品来说也要清晰,感觉非常舒服。但缺点是屏幕明显发暗,如果您使用黑色或者颜色比较暗的图片作为背景细节便会有所损失。

滑动的精彩三款主流滑盖手机横向测试(4)
 
键色彩对比

    恰恰相反,飞利浦960屏幕亮度很高,清晰度相比三星D608来说并不差。但是有些顾此失彼,由于亮度较高,致使一些细节部分丢失,比如颜色较浅的花瓣,就没有一片一片的感觉了,而是一“大”片。因此,建议购买飞利浦960的用户使用暗图片作为背景。

    可以说诺基亚6270在屏幕色彩方面是个综合体。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诺基亚6270的屏幕不明不暗,细节表现也还不错,但是清晰度明显没有三星和飞利浦的两款产品好,而且色调偏冷。

测试项目

飞利浦960

诺基亚6270

三星D608

色彩

★★★☆

★★★☆

★★★★

点评:清晰度高,但亮度太高,有些发白。

点评:色彩还原较好,但细节不是很清晰。

点评:清晰度高,色彩柔和,但稍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