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绝不吹虚 摩记智能机A728卖1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07 IT.COM.CN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在智能商务领域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面向中端商务人士的A728(报价 热评 视频)凭借着MOTO在智能商务方面成熟的技术,让它在市场上呼风唤雨了一段时间。

    【广西行情】曾经轰动一时的摩托罗拉智能商务手机A728,如今仅售价1980元这绝不是编者吹虚,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中邮普泰手机城看一下。摩托罗拉商务智能手机是出了名的,尤其是以A系列为主的机型。A728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它在遗传了摩托罗拉A系列良好的智能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还玩起低了价抢市场的游戏。

绝不吹虚摩记智能机A728卖1980元

 摩托罗拉A728  

  仅从摩托罗拉A728折叠翻盖式的设计与机身圆润微扁的线条,就能透露出它稳重大方的商务风范。作为一款面向中端商务人士的手机,A728在操作系统方面采用了A系列通用的Linux操作系统。常见的6万5千色屏幕与时下主流的26万色相比确实逊色不少,但它2.45寸的可视面比较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绝不吹虚摩记智能机A728卖1980元

摩托罗拉A728

  A728作为商务手机所以在多媒体方面也仅是涉及一些,它内置11万像素的COMS摄像机,可支持四倍数码变焦与视频摄录回放等,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照片。当今时髦的MP3播放功能它也没有拉下,但仅8MB的内存容量对MP3功能来说也仅可以算得上是个摆设。

  在扩展方面它对SMS、EMS、MMS、WVIM等多种彩信格式全面支持,而对USB与红外的支持大大的方便了用户进行数据传输。总的来说A728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商务智能手机,而它目前1980元的售价更是超值。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电话:0771--2639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