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低价攻势 唯开滑盖蓝牙手机VK40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韩系手机的品牌VK唯开乘着目前正旺的一股超薄风,在2005年以来再接再厉,推出了在VK2000(报价 热评)之后的多款超薄手机,外观方面囊括了直板、折叠以及滑盖,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唯开 VK4000(热评)就是其中的一员,目前这款超薄滑盖机已经在南宁开卖了,商家给出的上市价为1680元。

低价攻势唯开滑盖蓝牙手机VK400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唯开VK4000详细介绍

    唯开 VK4000是一款针对中低端市场的机型,所以就硬件参数看来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而其仅30万的摄像头更加有可能成为消费者却步的因素。只是做为一款上市价格为1680元的手机,拥有85*43*21mm的身材也是弥补摄像头缺陷的噱头。

低价攻势唯开滑盖蓝牙手机VK4000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唯开VK4000详细介绍

    主要功能配置方面:唯开 VK4000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铃声采用的是64和弦铃声系统;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这款VK4000还支持T-F卡,传输方式支持数据线和蓝牙,还支持GPRS Class 10、wap 2.0以及MP3,机身内存容量为64M。

    从上面可以看出,这款唯开 VK4000在功能上的表现还算不错的,不但支持蓝牙,而且还支持T-F卡,同时也拥有了目前流行的摄像和MP3功能,最重要当然还是它的价格,1680元的上市价格还使它具有了比较高的性价比的,足以和国内厂商生产的产品一比高下。

  [参考价格]:唯开 VK4000   168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