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迎开学购手机 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阿尔卡特 OT-S850(报价 热评 全景) 参考价格:999元

迎开学购手机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5)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这款阿尔卡特OT-S850是工作在GSM/GPRS 900/18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87×42×19.6毫米,重量为108克,握在手里非常的富有质感。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令人满意。

迎开学购手机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5) 迎开学购手机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5)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64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支持MIDI等铃声格式;该机还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COM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另外还有640×480、160×128两种像素可以选择,并且还支持10 秒钟的有声视频拍摄。其它方面,提供了3.8M的内存空间,以及英汉词典等。

    小编观点:时尚的外观设计,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相比不到千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

总结:

    不知小编以上推荐的五款手机学生朋友们是否满意,它们的价格虽然都在千元以内,但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小编也是考虑到我们学生朋友的经济状况而推荐的,希望大家都能在开学之前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手机,过一个快乐而有又意思的新学期。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