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迎开学购手机 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过完今天,这个浪漫的二月份就要结束了。我们的学生朋友们又要开始新一年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了,而在开学之前选一款超值时尚的手机,相信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就不会像以往那么枯燥无味了,有事没事跟朋友发个信息或者是玩玩游戏,岂不美哉!

    回想小编上学那会儿,天天除了上课就是背书,偶尔能玩会儿篮球简直高兴的不得了。那时候看见手机就跟见了神一样,哪个同学要是买一款手机全班能围他一天,毕竟那时候还是学生身上也没有那么多钱,哪能买得起手机呢!

    可是现在不同啦!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像手机这种大众类消费产品是越来越便宜,我们那时候买个诺基亚8850就得5000多块,现在千元以内的手机就能挑花了眼,当然这其中也是有好有坏。虽然手机越来越便宜,但小编认为像手机这种通讯工具不要追求太高档的,功能多的,够用就好了。而在千元以内集时尚性与功能性于一身的手机也还是比较多的,小编也是经过千挑万选才将以下这五款手机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在学生朋友选购手机时提供一些帮助。

摩托罗拉 C257(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930元


迎开学购手机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 迎开学购手机五款千元以内手机大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低端直板新机C257

  这款C257应该是这次摩托罗拉推出众多新品中最小巧可爱的一款,它的卖点主要在于彩屏+超长待机。它采用了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32和弦铃声,并且还内置了免提扬声器。

    其它方面,该机可以通过GPRS无线下载屏幕保护程序、墙纸、铃声及JAVA游戏;支持WAP 2.0浏览器和GPRS CLASS 8上网;据资料称该机可以连续通话450分钟和250个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

    小编观点: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虽然不支持摄像头但实用性十足。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