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购多普达838送原电和蓝牙耳机仅售68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10 中关村在线
    [北京行情] 多普达 838(报价 热评 视频)的上市可以说让许多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也感受到了时尚的魅力,多普达838不仅是一款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Pocket PC 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而且还拥有极具时尚气息的侧滑按键,无形中将智能与时尚完美的结合起来。

    并且随着其在市场的逐步稳定,价格也开始有一些变化,前不久刚刚跌破7000元大关之后,今天该机在盛通数码又以6880元的价格销售,并且随机赠送原装蓝牙耳机和原装电池一块,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划算的。


购多普达838送原电和蓝牙耳机仅售688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多普达838采用了在普通手机当中都比较罕见的侧滑造型,机身的边缘及棱角部分都采用了流线元素,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同时也不免让人联想到多普达第一款瘦身Pocket PC手机——818。该机109×58×23mm的机身三围和150克的重量要比818厚出大约5毫米,主要原因当然就是隐藏在机身下面一层的QWERTY键盘了。并配备了2.8英寸,材质为65536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可触摸TFT屏幕,可以支持将MP3、WMA、WAV、MIDI等格式的音乐设置为来电或短信铃音。

购多普达838送原电和蓝牙耳机仅售688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这款多普达838是一款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Pocket PC 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中央处理器方面则配备了TI德州仪器公司的OMAP850型,工作频率仅为195MHz。“可存储内存”与“可运行内存”分别为64MB和128MB。

购多普达838送原电和蓝牙耳机仅售688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多普达838配备了一颗有效像素为130万的摄头,但拍照软件却和多普达900一样,可以通过软件插值来实现记录1600×1280,也就是200万像素的图片。此外该机还能记录1280×1024、640×480、320×240和160×120四种分辨率的图片。

    它的拍照模式共有图片、影片、MMS影片、图片联络人、影像主题、全景图、运动和连拍共八种。针对不同的环境,我们还可以在自动、日光、钨丝灯、荧光灯和低光源这五种白平衡模式中选择,而黑白、仿古、冷色和负片四种拍照风格则增加了最终成像的乐趣性。照片的存储格式只有JPEG一种,当采用最大分辨率时无法变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